close

晚上睡覺前我突然長嘆一聲

只是覺得終於可以放鬆了

每天準備三餐和家事也是種壓力

突然

咻蛋: 老伯~ARE YOU OK?

我: 恩恩 OK阿

咻蛋: 你真的OK嗎?

我: 真的OK阿

咻蛋: 來  看著我,老實說,老伯~你真的OK嗎?

我: 怎樣啦,再問就不OK惹👺

咻蛋:   因為你之前有跟我說過,女生說OK就是不OK的意思啊 ((搓手🙊

我只記得當下立馬給他一個大大擁抱💓

老伯說話腦公都有在聽耶 VERY GOOD 

辛苦了,每個搞不清楚O不OK的男朋友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