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6:40AM接到電話

咻蛋: 噢NO~北鼻,矮hear 了蒂兒

我: 嗄? 噢噢噢~夜夜夜~ (其實我沒聽懂,只是發揮敷衍式的英文對話

咻蛋: NO~~北鼻,矮hear 了蒂兒?!!!

我: YES, ..........呃,SO~?

咻蛋: 矮hear 了蒂兒! MY CAR LIGHT WAS BROKE!

我: Broke? ...Light?....蒂兒?..(哪位?  ....迪兒?.......Deer!!!!!! OH MY GOD! YOU HIT THE DEER?!!!!!

尻憋你撞到鹿喔!!!! 

咻蛋: YES!!

OH NO NO NO~

NO~~! IT HIT ME ....

NO! I HIT IT  ...

NO! IT RUN TO ME!!!!!   (已經呈現語無倫次狀態...

我: OH! GOD! ARE U OK?

咻蛋: I AM FINE~(喘了口氣 好像終於呼吸的樣子

我: SO HOW WAS THE DEER ?? (可年的小鹿斑比 

咻蛋: DEAD! 

我: WHAT!!!   WHERE ARE YOU?

咻蛋: I JUST ARRIVED RESTAURANT. (他是廚師

我: 诶你肇事逃逸喔

咻蛋: YES!!!! 

我: WHAT ?!!! (正在擔心等下會不會被警察通緝

咻蛋: IT'S IT RUN TO ME!! AND I HAVE TO FIX THE CAR! 他馬的!!

這裡撞到動物或者動物來撞你,有些有保險理賠,但我們沒有, 還要自己修車逆

有時候就算有保險理賠,但處理屍體的錢,可能還會比保險理賠還多 XD

有些人如果有卡車,動物如果也GG了,就會載回家加菜了

總之因為咻蛋要趕著上班

所以沒有立即報案

XD 好雖喔 

天都還沒亮就努力去上班了

路上還沒路燈

當事者說真的是一秒瞬間

聽說車上有血... 

人蔘第一次洗車要洗鹿的血 (我要暈了

Well, 燈破了,門歪了,鹿GG了, 只好名正言順的買車了

但有著客家人精神的咻蛋還是堅持想修理一下車

於是我們去汽車報廢場找需要的零件

報廢車場1.JPG

正所謂自己的車自己修,自己要的零件自己拆

如果幸運找到的話

一個車燈大約$15美金內 (真的很省耶,聽說很多改裝車子的很喜歡來那尋寶

報廢車場2.JPG

有人問廚師那麼早工作很奇怪嗎?

其實餐廳開門前有很多前置的準備工作,很辛苦的

尤其現在我正在等綠卡, 他正辛苦地養著我, 還要做兩份工作交叉著上

早上7點上班,晚上11點才回到家, 嗚嗚嗚 謝謝腦公, 我以後會好好報答你der

親愛的小鹿斑比請安息

聽說野鹿在路上看到行駛的車,因為車燈亮亮的, 牠們會很好奇, 會好奇地想知道那是什麼

至於怎麼好奇法,就是站在路中間看你, 看清楚你是什麼, 有時候會走向你~有時候會跑向你.... 

這下真的是小鹿亂撞了......

心臟蹦蹦蹦蹦蹦蹦跳的.......

 

P.S. 那隻鹿,被通報在路上後,警察杯杯已處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國婚姻 生活札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