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咻蛋結婚後

不知為什麼屁好多

不是屁話變多

是真的 噗~ 的那種

神奇的是

10次有9次不會臭也

MAGIC~

 

總之今天早上

他一如往常吃完早餐  "噗

然後下一秒 有另一聲 "噗

咻蛋: 嘿嘿 呵呵呵呵 妳放屁喔? (( 也太開心了吧?

我: 嗯?是He拉~! 🐱

貓咪喝水放屁.JPG

😑驚訝個屁勒,揪素你 XD

咻蛋: ~矮油  妳說是妳ㄚ又沒關係,我不會怎樣,如果是妳的話我會很開心的

⋯這什麼邏輯

我: 就真的是He阿~~是牠喝水水瓶的氣泡聲音拉

咻蛋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⋯⋯⋯幹嘛怪貓~~

😶 阿就真的是He阿 

 

之後問他為什麼結婚後屁變多了?

咻蛋: 以前就很多啦~之前有忍住丫呵呵

我: 你忍者喔,也憋得太辛苦了吧 (以現在這種量⋯

咻蛋: 🐒反正忍過就是我的了 NO PAIN NO GAIN 

 

請珍惜身邊的貼心忍者們

 

看影片學英文: 屁從何來? Why he fart? Why he pass gas?

引自Voicetu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