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咻蛋生氣了

一早為了解決剛到密蘇里這一周便秘的困擾💩,莫名興奮地尋寶式的尋找我的”香蕉”

想到都想唱歌了 ~(˘▾˘~) ~(˘▾˘)~ (~˘▾˘)~

>>>但映入眼簾看到香蕉在冰箱的我整個傻眼,而且前面還凍傷變黑了,氣得我拿著一串黑蕉找咻蛋算帳!

我: 你怎麼把香蕉放在冰箱呢??

咻蛋: 怎麼不行,香蕉就是要放冰箱阿

我舉著發黑的香蕉

咻蛋: ((驚! 😅

我: 你放冰箱會凍傷拉!! 況且你家冷氣24hr 吶!! (獨立空調式的

咻蛋: I am sorry~~~~~

我: ………………… 這下要每天兩根香蕉了啦!😩😩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接著為了今日午餐準備了”泰式打拋豬”,我可是前一天就買好了豬肉

想到要幫自己的未婚夫 ((登記前一天^^)) 準備心愛的晚餐便當,又覺得熱血沸騰了 😎

開始備料番茄、洋蔥、蒜頭…誒阿豬肉勒  

我: 咻蛋~~豬呢?

咻蛋:  在冷凍庫裡面呀~~傻瓜 ((摸摸頭

我的頭是被摸的怒火中燒你才傻蛋勒

我: 欸,我現在就要煮豬肉耶😡

咻蛋: 呃…那明天再煮吧

我: ……可是我已經備好料了拉qq… ((雙手ㄧ攤準備擺爛了,但姐真的好餓

…………20分鐘後

咻蛋: 怎摸拉??

我: 😑

咻蛋: 怎摸拉~來告訴我怎摸囉??((摸頭摸不停耶

我: 因為你毀了我的午餐還有早餐! 我的豬肉!! …還有我的香蕉>^< (( 其實是生氣一時間不知要給他帶什麼晚餐便當

咻蛋: 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啦不要生氣,來~借你我的食譜書((打開

我: …全英文食譜!! ((泥馬…秒變文盲,還沒圖片,整本書有千百頁  

咻蛋: 好拉~這樣妳就不用擔心啦! 以後你想要煮什摸料理這裡都會有,妳就列個清單,下次再一起採買,呵呵呵安啦! ((拍 拍

我: 但現在沒豬! 😤😤😤

咻蛋: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(好ㄧ個長笑

……還是你要我煮?

我: 丟🤓~ (( 就決定是你了寶貝球

咻蛋: OKAY 的拉 ((瀟灑轉身

嚓! ……………

門把壞了.jpg

是飢餓遊戲的意思嗎  😧😭

我的午餐~~~~

餓瘋了     笑瘋了       但氣也消了

 

P.S. 附上宵夜照,咻蛋超強烘焙老爸,熱呼呼的司康照,長條是甜甜圈的口感 ((甜點我可以))😋

司康照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哈哈哈 異國婚姻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