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申請文件

需要很多美簽size  的照片

本來心裡還竊喜好加在我有帶相片光碟 

所以我請咻蛋帶我去洗照片

結果咻蛋帶我到一間 CVS pharmacy

有點類似台灣的藥妝店

我請店員幫忙我洗照片

店員=👴🏻(原諒我因為真的很氣他所以給他不給他頭髮…

👴🏻 :我們這裡不能洗照片哦

我: 呃,我指著牆上的pohto處

👴🏻 :我們只提供現場拍照現場領取的服務

然後店員👴🏻就從旁邊員工進入的門上面拉下白色背景並且拿出舊舊的數位相機

我:等一下,直接照咪?   我需要夾頭髮和塞耳後,請問有鏡子嗎?

👴🏻 :沒有哦!小姐請站好!

我 : 嗄? 開始了嗎? 嗯? (一陣慌亂

不到5秒 (喀擦!

我:阿!我的頭髮沒夾好!身體還歪了,不好意思,可以麻煩重照一張嗎?

👴🏻 :不需要好嗎~拜託,小姐,沒人會在意的,好嗎~~~~~~

我:可是⋯

👴🏻 :真的沒人會在意的好嗎,你說對不對?(問旁邊的客人

👴🏻 :對不對 ( 再問咻蛋

👴🏻 :對吧~誰會在意阿,對吧? ( 再問旁邊的店員

乾 

我 超 傻 眼 

我在意呀

而且問屁ㄚ

我只是要求一張頭髮整理好的証件照😭

然後結帳的時候一份2張要價$13美金 

夭壽 一張快200塊台幣

我洗了8張

總共花了快1600多台幣 超!貴!的!

我花那麼多錢難道按個delete 鍵重照一張會殺底片嗎

而且他根本不管妳的眉毛和耳朵有沒有露出來

也不管妳身體是不是歪了

我想就算有一顆鼻屎在我臉上他也不會告訴我吧

我當下看到照片已經崩潰

看到它還被洗出來更想去撞牆

要不是太貴

我會當場把它撕了

阿~~~~

反正他那一副跩樣我實在無法接受

我臉色超青跟大便一樣臭 😠

雖然咻蛋一直堅持說照片很漂釀 (到底真愛無誤還是他眼睛有問題XD

但我對那個店員接下來講的話都僅僅回答 恩。喔。恩恩。喔喔。喔。喔。喔。喔。。句點王就是我哈哈哈

這是我第一次對服務業態度那麼無禮

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

害我有一股衝動想買一台自動拍照機在他們店旁邊對槓 (如果我有錢拉哈哈哈哈哈靠憋口袋空空邱不起來

回家後咻蛋還是堅持老伯照片漂釀無誤 ( 好啦這是真愛

不理解這有什麼好生氣 

於是我給他看了對比照  

美國拍的這樣一張要快200塊台幣辣嗚嗚 😭

下巴我就不說了

沒有縮短只有更長了TMD

原諒我不敢面對哈哈哈哈哈 

咻蛋:Alright. He is really a dick. 

是 不 是!!

不是我在說

歹丸的服務品質真的一級棒的啦

照相館也很有水準

有梳子、鏡子、夾子

有些還會準備唇膏👄

一定會幫你喬正角度

還會幫你美肌哈哈

再附上一片光碟給你備份

實在太貼心了

歹丸才真的是奶波萬NO.1 ❤️

 

備註: 後續有朋友告訴我原來CVS pharmacy是可以用傳輸線、下載app或是插記憶卡洗照片! 

店員出來面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