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咻蛋的休假日風調雨順

老伯本人心情也超好

覺得咻蛋現在思緒變得很有條理

老伯給的指教也都吸收的100% 

有種愈來愈可靠的穩重感

真是個好丈夫給個讚 👍🏻

以前一直覺得我是全家最聰明的 ((到底哪來的自信

我跟他說你真是愈來愈可靠了

他竟然回我不要靠太久😏

 

晚上難得咻蛋說要和我一起準備晚餐和甜點

我炒了金瓜米粉 ((結果煮出來才發現我買到麵線

咻蛋則準備了布朗尼蛋糕、起司蘑菇和莓酒(草莓+藍莓+紅酒) 

一喝不得了 

是戀愛的感覺😻

於是我叫咻蛋問阿爸要不要來一杯

咻蛋馬上回我: 他不會要的

我: 你就問一下啊

咻蛋: 我覺得他會說不

我: 就問一下馬  不喝可惜耶

咻蛋: 爸~你要藍莓草莓果汁嗎? 喔對了我加了紅酒

阿爸: 噢不 謝了 ((聽到紅酒立馬說謝謝再連絡

結果咻蛋很搖擺地從客廳走過來~~~~~

咻蛋: I Told You~~He gonna say no (( 表情非常之欠揍  

其實客廳和廚房是相通的   大概5步距離

我: 😑

咻蛋: What?! I Told You~He doesn't like wine~ I Told You

我: 😾 Can you stop saying I told you? ((突然覺得這三個字好刺耳

咻蛋: Why? I just say I Told You~ 

我: Because you are so impolite.  ((泥馬小屁孩沒禮貌 😤

咻蛋: I impolite?! Why you piss off ? I  Just  Told  You  %$^$&&%$^

我覺得快腦充血

於是我快步地走回房間

不久之後他也進來

咻蛋: Let's talk! I…  Just Told You ~and I love you  

 我: OK..... I 服了 U 

 

總之我跟他說明了老伯有顆玻璃心,就算老伯是錯的,就算You told me,但是我並不知道你阿爸不碰酒,你可以告訴我原因,然後我們一起猴答拉這樣。

他問我為何總是為小事吵嘴?

我回他'' 因為我知道你會聽,我不希望自己覺得難過然後跟你冷戰,感情就真的冷了,就說了掰。''

他說他懂了很抱歉,所以讓我們忘掉這些不愉快吧,去廚房盛盤布朗尼,如果幸運的話,起司蘑菇沒烤焦我們還有點心可以吃。

最後我被邀請到外面的草地一齊在星光下品嚐我們的莓酒,於是我們坐在裝台啤的那種黃色籃子,抬頭看著烏雲密布的夜空,吹著冷風,打了個哆嗦。真是個爛漫的一天  😌

感謝有個願意傾聽我包容我碎碎念的另一半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