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腦公想去找詠春拳朋友串門子

至於為什麼叫詠春拳朋友呢

因為他們會在一起打🔟個

對他們來說

李小龍成回憶

葉問即王道阿

回歸正題

電話那頭的詠春拳朋友不知為何講話支支吾吾

又帶點悲傷的說今天不方便

最後簡短了說了一句  %^&*W@死了!

🤔腦公其實沒聽清楚,但不敢多說也不敢多問

結果隔天去上班才知道是另一位同事的兒子被槍殺了

 

原因是同事的兒子和一位瘦高的黑膚色男子起爭執

於是兩人決定要釘勾支 ! 

赤手空拳解決的意思 ! 男人的戰爭 !

可是就在同事兒子做好暖拳動作的剎那

瘦高的黑膚色男子就拿出槍    !  

直接正面射擊同事的兒子

聽說當時同事的兒子後面要起來逃跑

結果又 ! 背後也被射擊  當場死亡

同事的兒子才14歲,才開始認識世界

那個兇手也才不過21歲 

搞不懂這世界到底怎麼了

是槍枝太氾濫還是人心已變質

到底有多大的仇恨,可以冷血地奪走一個寶貴生命

後續也不知道抓到兇手沒

一想到這個槍擊案發生在離我家不遠

還同一條街道上的公園心裡就毛毛的

>>> 

前陣子在處理文件時

去辦事處的路上

都會看到一位流浪漢在交流道下對著空氣咆哮

那位流浪漢是真的住在那邊

應該是說住在路邊

結果連續去辦事處的第4天

流浪漢不見了

但路口多了救護車跟警車

我們經過才看到有一位男子躺在分隔島上

被蓋黃布了 ((就是GG的意思

我問腦公是不是那位流浪漢

他回我八成就是他了

可能有人看不順眼就直接給他  的吧

 >>>

記得剛來的時候

大白天陽光正暖

 

我正起身裝窗簾

突然像是警鈴大響

害我摔下來

結果聲音是從三個人的手機發出來der

是一個推播通知

說一個小孩被隨車擄走

然後有車子的型號和顏色

意思是要大家多多注意並且通報

之後咻蛋就不太願意讓我一個人出門

理由是我太矮 看起來就像小捧油...😑

 

密蘇里州 公開攜帶手槍是合法的((但其實居民很反感

這裡也很容易買到槍枝

可以說是人人擁槍自重

但我手邊只有電擊棒啊....

最近網路流傳有人會裝扮成小丑在路邊隨機嚇人或傷害人

我家鄰居還真的看到有人穿小丑裝晚上走來走去

我真的非常害怕

在歹丸只有我嚇人家沒有人家嚇我的道理丫

尤其咻蛋一直再三叮嚀我

"萬聖節如果看到小丑敲門  不要靠近門

並且立馬熄燈用最快速度跑去房間 Understand?!"

我: Yes, I do.

呃⋯我也不知為何當下這樣回答

當下有緊張到

🎃 萬聖節我還是待在家當宅宅刻南瓜好了 🎃

反正我們也沒糖果

就算有也會被咻蛋和他老爸吃光😅

最喜歡跟吃貨們待在一起

這樣他們都會把我的份吃掉

我就可以一直腰瘦下去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密蘇里州 bang bang b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